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国防之声,青年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动态浏览次数:337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我们是血脉偾张势不可挡的中国力量,2022年征兵季蓄势待发,你就是中国力量。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防之声.青年使命” 2022年征兵宣讲会,校党委武装部赵成婧老师,学院辅导员及各专业学生参会。

    赵成婧老师从征兵的范围、入伍的基本身体条件、征兵程序、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建立了征兵工作群,方便同学们咨询入伍事宜。退伍复员学生18级工商管理刘栋、质量管理20级尹学宏、任义、21级朱瑞雪4名同学结合自身入伍经历,和同学们重温了他们多彩的军旅生活、军旅故事、军旅感悟,号召同学们投身军营,保家卫国,驰骋疆场献青春,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报名,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将自己人生中的一段时光投入到军旅生活中,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十年寒窗,锤炼成才,一朝参军,继往开来,让我们响应祖国召唤,献身国防大业,让青春出彩,共展儿女风采。

(文:赵妍图:黄顺凯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