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海螺集团开展就业促进双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4   动态浏览次数:268

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积极对接海螺集团,于511日下午携手安徽海螺创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C922组织了一场就业促进双选活动。安徽海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青青、芜湖海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马成爱、安徽海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吴杨莅临现场。双选活动由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凤莲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章兵、程繁、工商系部分青年教师、工商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双选是在芜湖疫情平稳,学校解封后开展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会上,章兵表达了与安徽海螺创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设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意愿。安徽海螺创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青青表示强烈认同,并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海螺集团及兄弟子公司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深度合作。为提升双选效率,双选现场完成了企业宣讲、简历投递、现场面试、双向沟通交流等环节。安徽海创投资控股集团负责人通过介绍PPT和发放宣传册等形式,介绍了海创投资和海创置业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人才晋升通道、公司薪酬待遇等,并就公司人才需求情况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经管学院学子加入海创,创造⾃⼰的梦想。整个双选会现场热情有序,同学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现场达成了较多签约意向。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深刻实践,更体现学院对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坚持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导向,全院上下同心,各系部积极行动,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齐心合力,克服毕业生日常管理和就业工作困难,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孙晓龙,王凤莲;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