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06   动态浏览次数:220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中的指示和教诲,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青年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54日至5日,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团支部采用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交流了学习体会,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报道视频。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感受到了习近平对青年人的重视和殷切希望同学们表示,作为青年人要担负起民族复兴重任,争做奋发向上的时代新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文:阮娜娜;图:理论宣传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