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   动态浏览次数:385

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学院团委书记赵恒梅在宣誓仪式上讲话,希望新团员能够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做有骨气、有志气、有底气的青年。之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新发展的七位新团员由他们的培养联系人为他们颁发并佩戴上团徽。新团员代表韩旭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入团后应积极履行自身的义务与责任,将团员的精神贯穿其中,随后便带领其他六位同学进行宣誓。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断开拓创新,鼓励团员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时代之责,在努力奔跑中绽放青春芳华,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举行入团仪式,是院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让团员青年在庄严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文:赵恒梅,朱艺涵;图:李成功,高星宇;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