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201班团支部荣获“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3   动态浏览次数:215

在学校开展的2021年度“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201班团支部从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荣获“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工商20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现有共青团员31名。支部始终强调制度规范,定期开展各项党团活动,每次党团活动的开展都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与创造力。支部半数同学参加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校团委也对该支部授予了“五星级团支部”荣誉称号。

支部学风优良,近半数同学曾获奖学金。该支部也积极动员团员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组建“满天星”志愿服务团队并获评铜奖,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校、院团委的共同指引下,工商201班团支部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带动各团支部积极奋发向前乘风破浪,争创辉煌

(文:阮娜娜图:朱子怡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