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14   动态浏览次数:408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37,铜陵市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电子材料和元器件行业重点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电工三膜”研究、开发与生产基地, 国家火炬计划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铜陵市电子材料产业化基地重点骨干企业,国家“863”成果转化基地内骨干企业。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江之滨“中国古铜都”——铜陵。公司目前员工人数近 2000 人,资产规模 30 余亿元,年产值约12亿元,主要生产电容器用聚丙烯薄膜、聚酯薄膜、金属化薄膜、马达电容器、电力电子电容器、石英晶体频率片、石英晶体谐振器、锂电池隔膜、电子连接器,产品横跨家电、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等众多领域的配套元器件及材料。公司奉行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人力资源开发的程度决定着其他资源开发的效果。公司始终认为公司利益与员工利益应得到同等关注,唯有如此,员工才能与公司荣辱与共,公司利益才能获得长久增长。公司竭力为全体职工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发展平台,让每一位职工才华施展、实现自我。公司高度重视职工群体中蕴藏的智慧,倡导集思广益,努力培育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愉悦的工作氛围。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关注员工的成长,重视员工的权益,尊重员工的个性,为员工提供安全、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与员工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铜峰电子是您实现远大志向的乐土!
铜峰电子是您沐浴友爱与真情的精神家园!
铜峰电子正以其博大胸襟,热忱欢迎有志之士选择铜峰电子、加入铜峰电子,与铜峰电子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校园招聘招聘计划

机械工程、机械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学历   8
工业装配与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学历  8
电力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电力电子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
本科及以上学历  1
工作地点:安徽省-铜陵市
应聘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职业发展:公司为所有技术储备人员的成长提供管理领域和专业领域 双方向、多阶梯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司根据企业未来的发展需要及员工能力特长和职业兴趣等因素,员工有机会在两条通道之间相互切换。
福利待遇
1、综合年收入:本科 6-8万元、研究生 10-12万元;
2、其他福利: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绩效奖金;带薪休假;节日慰问金;生日礼金;职称津贴;学历津贴;工龄津贴;加班津贴等。
公司提供公寓单间住宿;在铜陵市购房给予购房补贴 8-12万元。
联 系 人:钱经理
联系方式:13856222422
邮箱:qian.kun@tong-feng.com
公司网址:www.tong-feng.com
公司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开发区翠湖三路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