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杯排球赛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04-11   动态浏览次数:257

为弘扬“青春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培养学院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4月10日下午在风雨排球场举了院杯排球赛决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入围决赛的队伍分别是市场营销代表队、工商管理代表队和工业工程代表队。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排球抛向空中的刹那,球员们奋起直追。选手们各显神通,拼尽全力双方不断调整战略战术,比分一度陷入焦灼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看着场上的选手们挥洒汗水,围观的群众大声呐喊助威,令人热血沸腾。在这场比赛里选手们相互配合拼尽全力即使输分也不输人品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原则经过几场比赛的激烈竞争,市场营销代表队成功夺冠。工业工程工商管理代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弘扬体育精神,展现青春风貌的活动精神。同时我院的运动员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

孙佳怡:李思思;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