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07   动态浏览次数:334

4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开班仪式于C座7楼报告厅举行。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高天宇主持本次典礼。院党委副书记程繁,辅导员徐博出席活动。

开班仪式在神圣而庄严的国歌歌声中开始,典礼伊始,高天宇总结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宣读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程繁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培训班优秀学员宋安林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通过这一时期的学习,加深了她对对党员的标准、权利义务的理解,使她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规定有了新的认识,并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是将个人发展和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朱慧婷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学员们能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所期望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程繁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和成果收获,并希望学员们理论联系实践,未来在学习的同时更要付出实践,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在疫情期间更要落实各项工作,做好学风建设,发挥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拼搏奋斗。

至此,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十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文/图:徐博,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