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之花——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来信致谢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心悦同学
发布时间:2022-04-05   动态浏览次数:910

2022年1月18日至2月11日,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组织开展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211的何心悦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在安庆市太湖县妇幼保健院提供志愿服务,得到太湖县妇幼保健站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何心悦志愿岗位上细心地为前来探望的病人家属进行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解释,对家属在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新生儿打疫苗等活动耐心引导,还在闲暇之余热情帮助医院工作人员倒垃圾、开关门,为医护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与新生儿家属进行热切交谈;与医生护士等互相问候平安等。

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文化人、以德润心,引导大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何心悦同学用实际行动支援家乡建设,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充分展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模范风采。

(文:徐博;图:何心悦;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