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1+14共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开展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2-03-28   动态浏览次数:269

3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与三山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开展了共青团共建合作事宜交流。

双方团委负责人通过线上交流,从“团建共商、难题共解、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四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为下一步的共建夯实了基础。双方一致认为,以“凝聚团员、加强合作、服务青年、推动工作”为目标,通过双向融合、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走出一条“跨界、融合、共建、互学”的市校共建新路径,使团建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双方共建合作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切实加强团组织的横向交流与跨界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努力形成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双方共青团工作的蓬勃发展,为双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赵恒梅;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