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推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动态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发展和学生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切实把牢发展党员的“入口关”,增加发展党员的透明度,保障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在C座818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党委副书记程繁、研究生党支部赵恒梅书记、研究生秘书何慧妍、辅导员吴梦琪出席本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入党动机、学习生活科研方面、在校表现情况,志愿服务参与情况,党史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汇报。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了不断前行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端正态度、积极向上、遵守党的纪律与章程,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老师们根据每位发展对象的个人汇报情况进行现场提问,对同学们的答辩内容进行了指导,并期望他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明确人生奋斗目标,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发展对象推选答辩,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回顾了一年来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转变与进步,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觉悟,有利于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端正入党态度,也有利于党支部发展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的党员,为党培养具有新思想、新目标的高质量新一代青年学生党员。

文/图:贾玉财;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