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聚焦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火炬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魅力团支书”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1   动态浏览次数:288

汇聚青春力量,紧跟时代步伐,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共青团改革的部署,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18日下午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办“魅力团支书”比赛。校团委孙琳瑶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吕寅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恒梅老师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慧婷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根据赛制安排,各团支部通过PPT汇报及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团支书的素质魅力以及工作能力,本次参赛作品风格各异,但都包含了各个团支书对工作的奉献精神,对建设一个好的团支部的坚定信念,以及对个人能力提升的自信与肯定。在答题环节中,各个团支书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孙琳瑶指出,团支书要养成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的习惯,主动作为,用于担当,起到青年骨干的榜样与带头作用。

经过评委认真的评选,物流201团支书张美晨获得一等奖;国贸201团支书李心怡工商211团支书金慧、人力211团支书张梦林获得二等奖;工商213冀勇、物流212吴伟杰、人力212毛飞燕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促进了各个团支书相互之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为各个团支书提供了展示个人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团支书的工作活力,利于发挥青年团员骨干对团支部的带领作用,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郑艺坤图:王圆圆审核:赵恒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