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植树劳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6   动态浏览次数:316

早春时节,乍暖还寒,大地萌动,万物复苏。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境理念,践行绿色发展实践,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20223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春城筑绿,梦溪育人”为主题的植树节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整,党员们各自携带盆或水桶等浇水工具,从学校大门口乘车前往新校区。到达植树位置时,各小组经过合理分工后很快进入了植树状态,有的抱树苗,有的去提水,有的挥锹栽树,有的培土灌苗,个个热情高涨,充满欢声笑语。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原本一片空地栽上了整整齐齐的“香樟树”,为三月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增添了一份盎然春意和绿色生机。看似简单的活动,却让每位党员有了沉甸甸的收获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学生党员义务植树,种下的是绿色树苗和祖国的美好未来,也是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美丽中国建设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美丽校园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参与,只有全体同学参与到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建设中,努力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才能更好地呵护好我们的家园,营造“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的绿色校园,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大好河山,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

/图:贾玉财;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