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贸系教师党支部和国贸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动态浏览次数:305

为指导学生开展考研复试准备工作,提高考研录取率,39日下午,经贸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国贸学生党支部在C 807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经贸系党支部教师代表、辅导员盛洁和2022届部分国贸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章秀琴主持。

章秀琴分析了2022年国贸班考研学子的具体情况,点赞了同学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说明考研国家线公布在即,希望各位同学根据自己初试成绩及往年各校录取分数线,提前谋划复试和调剂准备事宜。随后,各位老师结合自己面试研究生的经验,就复试中的英语口语、专业问题等逐一进行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调整心态,做到不胆怯、随机应变,能够有效把握复试和调剂的主动权;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贸系教师党支部自觉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服务我校“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建设。


(文:章秀琴、盛洁;图:朱荣玉;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