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冬日慰问,浓浓温情——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15   动态浏览次数:339

岁末将临,寒假已至,同学们都踏上了回家的旅途。由于疫情影响,我院两名学生不能返乡,留住学校。1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程繁带领辅导员走访了留校学生,充分了解学生的身心状态及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关爱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办实事、解难题。

屋外虽寒风凛冽,室内却温暖如春。走访中,师生话家常、唠安排,安慰他们不要焦虑,寒假留校情况会视疫情发展情况再做安排,老师们一直都在!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和学院反映,学院将全心全意为留校学生做好服务,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将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严格落实学校对寒假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做到分层管理、分类服务,对留校学生实行导师、辅导员一对一服务,并建立了学院领导、辅导员、学生家长及学生的联系群,要求学生每天打卡,多措并举地做好学生寒假生活、学习、科研需求保障,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和教育教学、生活服务,做好人文关怀,为同学营造“在校如在家”的轻松氛围。

/图:赵恒梅;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