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动态浏览次数:444

为总结本年度所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1224C818室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赵恒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恒梅进行年度述职报告,向同学们报告了本年度支部所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肯定了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以及对支部明年工作的计划与展望。

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一年以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反思、总结和展望。支部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同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其存在的不足作出分析与指导,指出在成就自己事业的同时,还要兼顾好自己的生活,深刻加强了各学生党员对自我的认识,给学生党员的未来发展指引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支部年度总结大会旨在通过交流,不断促进学生党员自身发展,进一步认识自我不足,不断提高学生党员总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文:周云杰;图:贾玉财;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