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12-21   动态浏览次数:361

  1214日晚六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C7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出席典礼,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徐博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博总结了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希望结业的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培训班班长桂钟利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参加培训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牢记初心,积极发挥身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程繁向本次培训的17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他向顺利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态度和成果收获,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政治生活中能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脚踏实地,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也要发挥榜样作用,对照党员标准,继续拼搏奋斗。

  至此,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徐博;图:孙昊;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