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12.5心理健康活动之 “心成长—铸就特别的你”
发布时间:2021-12-14   动态浏览次数:299

冬季不期而至,为了帮助大学生追求内心的宁静,调节不良情绪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心理权益部自11月下旬启动了以“心成长—铸就特别的你”为主题的1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鉴于目前疫情防护形势,本次心理健康月相关活动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开展,学生个人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采用心理征文、心理情景剧、视频制作、电台音频形式参与投稿,共征集到160余份作品众多作品中关于“内卷”主题的心理征文类优秀作品居多。

本次心理健康节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活动,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乐观心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同学们领会到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到在“内卷”严重的大环境中应找到自我,不盲目跟从,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理性面对问题。这次活动为今后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吴昊敏,张 方;图:院心理权益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