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  校友动态
我院杰出校友参加安徽省质量大会 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得者接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08   动态浏览次数:315

12月2日,安徽省质量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表彰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我院98届管理工程校友、现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伍,作为第五届 “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个人奖获得者到会接受表彰,为唯一一个个人奖项。会前,省委书记郑栅洁专门作出批示。省长王清宪、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国权参加会议,副省长张曙光主持会议。

周庆伍,正高级工程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中国酒业科技领军人才、国家级白酒评委、高级酿酒师,古井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质量官,负责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生产管理等工作。先后获得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工程建设先进个人、安徽省轻纺行业建功“十一五”先进个人、安徽省轻工业酿酒行业技术能手、第二届全国白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周庆伍组织公司研发的年份原浆古井贡酒,以其“色清透明,窖香幽雅,醇甜爽净,香味协调,余味绵长”的独特风格,受到多位国家级白酒专家的高度评价,“年份原浆”系列白酒项目成果获第三届全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

据悉,荣获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获奖组织为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文:张祖柏;审核:陶玉贵;编辑:查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