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精讲五分钟”系列沙龙活动第六期
发布时间:2021-12-02   动态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精讲五分钟”系列沙龙活动第六期。


活动中,工业工程系张雪峰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实例,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践行“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人民为中心,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人民的自觉行动”。张雪峰结合专业知识,通过绘制的流程图和程序模型向大家诠释了如何提高政府与人民之间沟通有效性的途径,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更是为了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集中体现,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要积极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真真切切地去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在总结中表示,广大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当前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一体推进、贯彻落实,切实用行动践行自身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吴梦琦;审核: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