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人力学生党支部与青马班共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动态浏览次数:269

为加强与团员的交流,更好地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思想引领路线,发挥党团特色教育,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增强青年对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动力,1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人力学生党支部党员与第六期青马班青年团员在C座七楼报告厅开展党团共建,共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视频《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广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学习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郭建宁主讲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 |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通过郭教授的讲解,支部党员及青马班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意中国化新的飞跃这一伟大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如何才能继续成功的“密码”。

通过对视频资料的学习,支部党员与青马班学员展开积极交流。人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以身作则,明确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社会实际相结合,投身乡村振兴,投身伟大实践,作为新时代祖国的建设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奔着共同富裕这个目标提升自我,为新时代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章开杨;图:许晴;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