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动态浏览次数:302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的精神和要求,1125日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研究生党员在行动”为主题党日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员和学院部分考研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研究生党员们和准备参加考研的本科生们极讨论考研冲刺阶段、考试时和复试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以及如何应对等问题,研究生党员们积极分享复试经验。会上,研究生与本科生们互留联系方式,后续通过线下的“一对多帮扶”,即一名研究生党员帮扶多名考研本科生,从能力和心态两方面,尽最大的努力给考研学生帮助和支持。

搭建本科与硕士研究生的传帮带桥梁,引领学院优良学风,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支部一直坚持的工作重点,也是支部建设的着力点。此次活动不仅让考研学生对自己未来一段时间的考研冲刺阶段有了一定的规划,同时也极大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归属感,真正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党员同志们在此过程中也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感受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研究生支部将继续推进对本科同学的帮扶,塑榜样,争先进,促共进,营造团结自助、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

文:贾玉财图:周云杰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