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4届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动态浏览次数:462

为切实加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6日晚在C座七楼报告厅召开第34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团委书记赵恒梅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慧婷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学生会办公室责人任珍珍主持会议。

赵恒梅对全体成员开展培训,强调团委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所有成员本质是学生,应以学业为重,在工作上多思考多总结多反思,培养自己的格局观。最后她出团学工作的五个提升方向,鼓励大家努力将学院团学工作越办越好。

志愿者代表汪莹分享了从初始面试到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两个月来的经历与感想她表示,参与工作以来最大的收获就是个人责任感的提升以及团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遇到困难时,不会轻易退缩,会依然保持着积极进取的精神与团委学生会共同进步,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部门负责人代表方夏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建议,在工作上要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时刻怀揣责任感,尽心尽力的去完成任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应该团结一心,通力合作,才能完成团委学生会的每一项任务。他表示,作为负责人,在工作中,会履行好部门职能,服务广大同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使经管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更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组织。

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夏磊从职能定位、组织架构运行、制度建设及特色与创新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日常工作,让各位志愿者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了解。他希望在未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中,大家收获到的不只是工作技能的成长,更是自身责任感和人际关系的提升。

程繁对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制度表示肯定,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形成一个完整体系;二是落实改革,不断创新提高,将团学大家庭发展的更好;三是要加强学习与交流。

通过此次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有了更加明晰的工作方向,也对未来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信心和动力。

   (文:何春 图:杨馨雨 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