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团支书第二次全体例会开展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28   动态浏览次数:167

11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于C7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次团支书全体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程繁、院团委书记赵恒梅和院团委兼职副书记朱慧婷参加了会议

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李柔讲解了团日活动与班会的补录事宜,明确指出团支书要加强团组织建设,高效开展团日活动工作;徐宗冉介绍了团支书评议制度,其包括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部门志愿者评价、团日活动进程等;宋博强调了支部定级和团内激励的录入工作,要求团支书要按时完成规定任务。

赵恒梅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布置和说明,明确了活动时间、参加人员和活动组织形式。组织生活会的主要环节有:开展会前学习,撰写发言材料,召开组织生活会,评价与结果运用。她强调全体共青团员要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要求,贯彻落实日常工作。此外,她还针对推优入团表格与入党积极分子审批表填写规范作了要求。

程繁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青年大学生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学习活动对象为各班级团支书、班长,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增强高效高质完成工作的效率和信心。

(文:马梓悦;图:周梦;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