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动态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11月25日上午在2J404共筑共建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赵恒梅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赵恒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角度出发,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经验。全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党员们也积极上台发言,共同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生党员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过去百年的伟大成功经验和历史成就,为我们党走好第二个百年赶考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支部学生党员通过学习研讨,也深刻感悟到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青年党员要紧跟党的领导,保持动力、锐意进取,要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地转化为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最磅礴的力量。

(文:付悦;图:王子悦,高心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