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23   动态浏览次数:169

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与世博会标准的乳制品企业,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并持续为奥运会等多项世界顶级赛事提供优质服务。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02.23亿元,同比增13.41%,净利润70亿元,同比增7.73%,连续六年创亚洲乳业第一,营收连续超百亿级增长,展现出绝对领先的规模优势和持续稳健的增长能力。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的2020年度“全球乳业20强”中,伊利集团进军世界乳业五强,并连续多年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目前,伊利集团已在新西兰投资建立大洋洲生产基地,在美国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开办欧洲研发中心,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

冷饮事业部成立于1993年,是伊利集团下属六大事业部之一,是伊利集团最早的主营业务。主要生产冰淇淋、雪糕等系列产品。近年来,冷饮事业部在全国先后建立了13个生产基地,9个销售大区,9个物流区域,全力满足市场需求,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目前,冷饮事业部旗下产品拥有巧乐兹、甄稀、冰工厂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巧乐兹已成长为国内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第一、市场渗透率第一和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的品牌,强势领跑中国包装冰品市场。

 

【招募对象】

学历要求:

1.202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有海外留学经历优先考虑);

外语要求:

1.CET-4级及以上。其他语言具体沟通

其他要求:

1. 有校外相关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2. 具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3.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有文艺或体育特长者优先考虑。

4. 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学习和创新能力;

5. 爱好摄影、主持、唱歌、跳舞、体育等,文体特长生优先

【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营销

培训生

江苏安徽及全国

专业不限

职能

培训生

合肥、南京、徐州、蚌埠、芜湖、无锡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英语等专业优先

生产、设备

培训生

合肥、金华及全国

自动化、食品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质量

培训生

合肥、金华及全国

食品类、检验类、生物、化工等相关专业

 

【培养方向】

第一阶段:1-2年,高管赋能、军训拓展、工厂实践,专业培养与沉淀。

张二阶段:2-3年,轮岗历练并赋予更有挑战性的项目,晋升助理经理或主管。

第三阶段:3-6年,通过考评晋升至专业经理。

第四阶段:6年之后,职业高度无限,未来由你决定!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网络测评→面试(现场/视频)→发放offer→入职办理

 

【简历投递】

邮箱地址:

wangzhen15@yili.com

简历命名方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薪酬福利】

1.实习期:7200-8000转正后工资根据岗位确定

2.交通补贴+地区补贴+五险一金...为你的生活提供保障

3.春节+中秋节+六一儿童节...各种节日福利

4.生日礼品+团建经费+婚礼贺金...员工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