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堂”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动态浏览次数:262

为解决大学生对创新创业问题的疑惑,增强创新创业能力,11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友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报告会。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纬湃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中心工厂总监、99工业工程专业知名校友冷云东先生及纬湃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张主管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章兵、院长龚本刚、院党委副书记程繁、毕业班辅导员及18级工业工程专业、物流管理专业、质量管理专业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冷云东校友回到母校,饱含深情向学弟学妹们回顾了自己在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四年学习生活,他指出:不管未来是创业工作,还是考研深造,学习都是最重要的一步学习的不仅只是知识,更要是技能。他对毕业生提出毕业生对未来的选择非常重要,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只要大家有进取心,有足够的学习力,就能以加速度前进。在汇报的最后冷先生送给在座同学一句话,与大家共勉“把时间用在学习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上”。

人事部张主管在宣讲前进行了一个有趣的问卷调查,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最关心的五大方面,随后在PPT展示演讲中针对问卷调查的结果,主管结合纬湃电子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和人才培养与发展理念,诙谐轻松幽默感性又充满睿智理性地与同学们深入交流,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就业中的困惑和问题

此次活动在两位嘉宾的激情演讲、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与互动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同学们精益管理与创新创业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就业有了更明晰的方向和更好的选择。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能不负众望,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闪耀光芒!


何春图片周梦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