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重修学习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526

鉴于2021级新生中尚有部分同学《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手册》(简称《学生手册》)两次考试均未通过,经学院研究,针对未及格同学举办《学生手册》重修学习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教育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学生手册》,了解我校教育培养、学生管理、学生资助与评奖评优等规章制度和基本情况,做到知校规、守校纪、促发展。

二、参加对象

2021级《学生手册》考试未通过同学。

三、学习时间

2021年11月16日—22日,集中学习时间:每天晚上18:30—19:00,集中学习地点:5J408。

四、学习内容

《安徽工程大学学生手册》(2021年9月版)全部内容。

五、学习形式

集中学习、研讨,自学。

六、学习管理

本次重修学习班由2021级新生辅导员负责,未及格同学所在班级学习委员辅助,在重修学习班同学中指定一位学员担任组长,协助具体开展学习事项。

七、学习要求

学员必须严格遵守重修学习班纪律,集中学习期间,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需在后续学习中补上相应的学习课时。如有旷课等不良现象,给予通报批评。

八、考核

考核采取闭卷方式,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不合格者,给予通报批评,继续参加后续学习。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