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寝室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16   动态浏览次数:221

为丰富我院21级新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我院寝室卫生建设,增进舍友之间的互助精神和寝室的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在C座七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展靓丽青春,建和谐宿舍”为主题的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1级辅导员高天宇老师、徐博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夏磊,前心理权益部负责人周游,以及20级新生寝室风采大赛冠军雷奕中,21级新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决赛由ppt汇报展示和才艺表演两个环节组成活动伊始,各位寝室代表人分别上台作ppt演讲,从寝室成员室内环境集体生活和寝室文化等方面展示了经管院学生宿舍风貌和以宿舍为单位的大学文化生活比赛由此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306寝室合唱《奔跑》展现了她们追求目标的决心;316寝室带来了优美的古典舞蹈《灯火里的中国》;116寝室为我们带来了精彩朗诵《理想》。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赛后,21级辅导员高天宇老师、徐博老师分别对大家的ppt演讲及才艺表演做出点评。高天宇老师指出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是寝室成员保持长期稳定的关键性因素,寝室成员应团结互助、相互包容、共同进步。徐博老师强调了寝室文化的重要性,寝室是同学们休息娱乐以及课余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同学们用双手共同构建起来的家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集中反映了同学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构建良好的寝室文化对同学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在阵阵掌声中,经管院21级新生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团结,集体荣誉感油然而生。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金典王阳阳王园园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