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15   动态浏览次数:16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展示学院新生的篮球水平,展现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11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杯篮球决赛在风雨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21级、物流管理21级、工业工程21级和质量管理21级代表队入围决赛。   

伴随赛场哨声吹起,比赛正式开始。篮球抛向空中的刹那,球员们奋起直追。观众加油助威,现场气氛顿时活跃起来。双方队员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空位投篮,比分逐渐拉近,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物流管理队13号选手奋勇持球,果断出手,球入网的那一刹那,球场瞬间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比赛过程精彩绝伦,球员们赛出风采,赛出友谊,赛出实力,充分彰显篮球体育的魅力。最终,工商管理代表队获得冠军,物流管理代表队获得亚军,工业工程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21级新生杯篮球决赛展现了学生对篮球的热爱、对比赛的尊重和默契的合作交流,体现了志愿者和裁判工作的认真踏实。本次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的积极性,增加了同学们间团结互助的友谊,更燃起了广大同学投身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将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汗水洒满大学四年。

(文:练佳佳;图:祁冰冰、李梦颖;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