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0-22   动态浏览次数:332

报告题目:工业工程应用与职业生涯发展

报告人:罗晓强(宁波拓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高级咨询师)

报告时间:10月25日(周一)下午16:30

报告地点:C座7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专家简介:

   罗晓强:在制造业精益领域10余年,对制造多个行业领域都有过涉猎与研究,包括汽车、新能源、工业装备、小家电等多个行业,在企业经营管理,生产运营、现场管理以及企业业务流程建模、梳理、优化,组织架构设计等方面都有较为丰富的实战与理论经验。对项目群管理、团队建设与企业文化、地方资源整合与协同等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带领团队多维度地服务数百家客户的精益生产体系建设、数字化车间建设、企业全员创新平台建设、数字化精益的人才培养体系搭建。与各地经信配合,参与宁波及周边地方多个区域地方企业调研与分析,总结地方共性需求与发展重点,为地方经信提供产业落地政策建议与数据支撑。曾涉及的业务领域: 汽车制造行业、服务行业等企业战略规划与方案设计、制造业精益战略、精益生产管理等领域咨询辅导。

   著作:《TWI工作指导(JI)训练指导员手册》副主编

   当前专注领域:

   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轻战略落地方法研究、精益管理最佳实践模式、企业运营人才培养体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