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三下乡】经济与管理学院“掌上时代牧场”实践团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动态浏览次数:444

2021年6月30日到7月3日,安徽工程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掌上时代牧场实践团队来到了安庆市太湖县大石乡阿青牧场以及安庆市潜山县伊甸园农场附近,开展了为期4天的乡村调研实践活动。

7月1日下午实践团队前往潜山县伊甸园农场附近,队员们走进农户家庭进行采访,参观农场的基础建设,与当地村民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走访居民途中,团队成员了解到当地居民的农作情况根据居民反馈,了解到他们主要通过贩卖基本农产品来获取收入贩卖方式较为传统对新型的电商渠道并不了解

本次“掌上时代牧场”实践团队以探寻“互联网+农牧业”的实施方法及其未来前景为目标,通过对当地的实地勘察、当地村民的走访等,进一步了解现今农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相关问题,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所面临的问题,对于未来推动“互联网+”农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王太伟王悦王悦欣严佳丽李静雨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