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660

6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教报告厅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33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团委副书记赵恒梅、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费玉良出席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费玉良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号召和动员广大学生干部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自觉奉献,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未来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赵恒梅代表学院团委讲话。希望学生会要继续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团结引领更多时代青年,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创新理念,积极服务青年,为开创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程繁代表学院党委讲话指出,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和校学生会的共同指导下,充分把握学生特点,切实履行组织职能,突出服务宗旨,组织机制进行了有效改革,在思想道德建设、学风建设、校园科技文化体育建设、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果,希望院学生会坚持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凝聚力量,创新理念机制,积极服务青年学生。号召广大学生青年要认真开展四史教育,扎实学习党史,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思想引领,赓续红色基因,学党史、强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展现蓬勃朝气,勇于担当使命,秉承厚重品质,敢于创新创造,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章开杨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落实改革,勇于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报告以及徐敏代表第33届团委学生会所作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为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王然、邱浩奇、沈盛辉等19人当选为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张子航、夏磊、杨欣等3人当选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大会选举朱慧婷、刘旭、韩梦丽等21人代表学院出席新一届安徽工程大学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邱浩奇图:贾静玮;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