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谨以印为信,未来谱华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毕业学子赠送毕业礼物暨留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动态浏览次数:545

为让毕业学子在离校之际感受徽程家庭关怀与祝福经济与管理学院为每一位2021毕业定制了私人专属印章,寄于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66日,于4112开展谨以印为信,未来谱华章——经管学院为毕业学子赠送毕业礼物暨留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程繁,毕业班辅导员赵妍、吴梦琦为各班毕业生代表发放镌刻个人姓名的毕业礼物——印章。

印章晶莹剔透,主体上印有学院的院训,印章底部镌刻着每位毕业生的名字。印章的制作,从选材到设计,从内容到细节,学院都进行了反复推敲,即“形体方正,笔画平直,可做楷模”。希望将毕业生与母校的荣光一起雕刻在印章里,成为毕业生们独一无二专属的记忆。之后,毕业生在毕业卷轴上用印章留下自己的姓名。印章,信也!一枚枚印章印下了徽程学子们四年成长的痕迹,印下了他们四年努力奋斗的模样,印下了他们再次扬帆起航时的方向。

学院为毕业生赠送镌刻着院训的印章作为毕业礼物,以印为信、共同奋斗、共同成长的青春记忆将在学校办学的历史长卷上永久定格,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带着学校和学院的嘱咐与期盼开启下一段人生路程,未来共谱华章。

(文:张世伟,赵恒梅;图片:杨馨雨,贾静玮;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