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缅怀先烈,赓续精神,学习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动态浏览次数:404

6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到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缅怀先烈,赓续精神,学习党史,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正值初夏时节,烈士陵园郁郁苍苍。全体成员按小组列队分批进入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有着各位烈士的生平简介,讲述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看着墙上的历史资料,学员们不禁想到革命前辈们为国家繁荣富强而牺牲,所有人都在思想上都得到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洗礼。

参观烈士纪念馆后,培训班全体成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学员深切默哀,向革命烈士深表哀悼,头颅低垂,全场无声,庄严肃穆,饱含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

代表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号召全体学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秉承革命精神,学习党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员们的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每个人作为祖国的建设者,都应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从我做起,勇挑重担,攻坚克难,肩负起时代使命与责任。

                    (文:秦雨婷、周向阳,图:程苏雯,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