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百花献礼】书信感党史,庆党建百年——经济与管理学院 “百子莲”团队开展爱心书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0   动态浏览次数:416

为庆祝建党百年,号召同学们跟党走、颂党恩,“百子莲”爱心书信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书信感党史,庆党建百年活动。

活动于2021526日下午6J205开始,共有500多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百子莲”爱心书信志愿服务团队提前为同学们准备好便签和笔,由同学们在现场写下对党的祝福和感谢在收集完成参与同学的便签之后,“百子莲”团队于5月27日在三食堂前,将同学们写好的便签统一粘贴在展览板上,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思想意识。

通过此次“百子莲”书信感党史,庆党建百年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我校广大学生的爱党情怀,也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爱党氛围,为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夏磊,朱慧婷,邹露;文:吴悦,朱慧婷;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