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昔日携笔从戎,今朝光彩绽放——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举办退役复学党员代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30   动态浏览次数:762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朋辈效应,激励支部学子自觉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5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4J201举办“退役复学党员代表经验分享会”党日活动。  

有一抹青春的色彩叫做军营绿,有一段闪亮的岁月叫做考研路。从校园到部队,从战士到学子,努力拼搏的青春姿态在不同的舞台上熠熠生辉……退伍复学党员学生陈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军旅历程和考研经验。陈明说到,当兵是经历也是成长,服役的经历将深刻影响激励他的生活,使他终身受益。回归校园后,陈明受朋友影响,及对未来的憧憬,想踏踏实实做学问,便开启了不懈努力、力争上游的学习征程。永不服输,也成为了他的精神支柱。他坚信:我是一名党员,我不会输!志向是星星之火,行动是助燃东风。最终,陈明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考上了武汉大学的研究生。

怀揣初心报国志,身着戎装立榜样。雄心四海建功成,奋斗青春再起航!陈明的分享让支部党员认识到榜样的力量,同时也进一步学习了热爱祖国、献身国防的爱国奉献精神。

活动的最后,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支部书记赵恒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高校组织工作条例》。

(文/图:高心雨,赵恒梅;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