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团支书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动态浏览次数:613

2021年5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教205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全体例会学院团委书记赵恒梅出席了本次会议。

赵恒梅为团支书们布置了近期工作并总结了前期工作的不足,通报表扬了国贸202,人力202团支部获得四月优秀团日活动,强调了团日活动类型与开展方式多样化的重要性,部署动员各团支部积极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要求团支书们采取多种方法与手段督促各班同学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

组织部志愿者徐桐汇报了近期部门工作。详细介绍了“青春向党,奋斗报国”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及要求,总结以往团日活动在智慧团建以及团支部工作手册上存在的记录问题,同时,提醒团支书们要切实利用好新媒体资源加强团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影响力。提醒各团支部必须按照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团日活动时需做好防疫工作,配戴好口罩,有序进行。

   ME新媒体中心主任邱浩奇为团支书们培训新闻稿的撰写方法与注意事项。  

(文/图:徐宗冉;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