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动态浏览次数:651

5月26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C座81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交流座谈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兵、党委副书记程繁、副院长谢荣见、各系负责人、院团委书记赵恒梅、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毕业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和退伍复学学生代表,会议由程繁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深度座谈交流后,重点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推进。章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每一次就业机会,积极就业,不负芳华。程繁对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临近毕业之际要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走好毕业“最后一公里”,安全离校,文明离校。谢荣见从专业发展和建设的角度,表达了对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关心,鼓励大学生实践专业情怀,高质量就业。同时希望同学们抓紧最后的时间认真完成毕业论文。退伍复学学生代表陈明、刘栋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军营中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参军要求、征兵政策、国家给予退伍大学生的优惠待遇等,鼓励毕业班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光荣参军。

本次毕业班交流座谈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高质量积极就业。学院将继续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不间断的就业指导与政策解读,确保对每一名毕业生采取“一对一”对口帮助,尽早实现充分就业。

(文/图:赵恒梅;审核:程繁,谢荣见,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