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就业,党员先行”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763

为及时了解支部学生党员的就业动向,进一步解决毕业生就业困难和问题。5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质量管理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主题为“毕业就业,党员先行”的交流座谈会。支部书记周向阳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同学们就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积极讨论,王康和董珍珍两名同志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结和自身实际给未就业的同志提出了数条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在大家充分讨论结束后,周向阳对讨论交流结果进行总结,并对主要问题答疑,为大家解开就业中的种种困惑。

交流结束后,每位党员三名未就业的同学,为他们提供就业服务与建议。“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不容乐观,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除了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我们还需主动帮助班里未就业的同学,为他们排忧解难,共同促进本专业的就业质量。”周向阳说道。

本次活动为应届毕业生党员详细解答了就业的相关问题,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对就业流程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在解决党员就业问题的同时,利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本专业整体就业形势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有困难,党员先上,有问题,党员解决,毕业就业,党员先行。

                         (文/图:王琳,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