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物流学生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党史青春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动态浏览次数:389

学习党史,坚定信仰,紧跟党走,奋发有为。5月24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紧跟党走,奋发有为,百年党史青春说”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不只是一本本书,一盒盒红色档案,更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篇篇催人奋进的故事。党员活动从支部书记赵妍老师介绍建党100周年活动标识含义开始,建党100周年活动标识由党徽、数字“100”“1921”“2021”和光芒线组成,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之后,支部学生党员杨世虎以《邓小平与香港回归》分享党和国家对一国两制的坚定态度;彭洋洋以《习近平青年时期在梁家河的奋斗故事》带领大家感悟青春奋斗的力量,号召党员们要向总书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事业;向德志以《周恩来总理言传身教拒收礼品》号召党员们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李玉玲以《邹韬奋临终遗言请求入党》分享革命志士坚定崇高信仰,谢英明以《一支睡在马路上的部队》分享党的严明纪律,号召党员要在毕业班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孔垂琳以《长征精神》围绕就业选择,号召党员要走进基层,不怕吃苦,顽强拼搏,以知识能力迎接未来。以上六个故事的分享,传递党史精神力量,支部同志认真聆听,深受鼓舞,受益颇深。

赓续百年红色基因,凝聚青年信仰力量,本次活动是物流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党史故事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

(文:朱蕾、赵妍,图:向德志,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