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动态浏览次数:572

为了让广大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428日下午在5217举办了考研交流会,大一大二大三有志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蔡书凯教授,院团委副书记赵恒梅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还邀请物流171任标标、营销171程倩倩、工业171陈明双三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与同学交流

书凯从为什么考研、近年来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趋势、考研的准备以及学院硕士点招生等方面介绍解答了同学们考研中的困惑交流环节,任标标给同学们分享他的考研经验:考研形势严峻,要脚踏实地的复习,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轻易放弃。程倩倩考研注意事项方面提醒同学们:少玩手机多做题稳住心态不要盲目购买资料;勉励大家半山腰太挤了,大家努努力,顶峰见。陈明双提到在考研中身体健康最为重要,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有所思,有所获。

考研是艰辛的,同学们应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同时,考研也是快乐的,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追求,实现自己的华丽转身。

(文:梁薇;图:杨淑婷;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