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院赴天津财经大学调研新文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21   动态浏览次数:1298

2021416日,院党委书记邬海量、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小东、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丁一一行赴天津财经大学调研“新文科”建设。

天津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志伟教授、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何颖、新道科技技术人员康阿朋向我院一行介绍了相关情况。徐志伟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解释了“新文科”建设中“新”的内涵,概括为新机遇、新理念、新技术等;介绍了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模式创新、实验平台打造等新文科建设具体做法。双方就教学模式改革、课程建设以及一流专业申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我院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天津财经大学虚拟仿真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观摩“虚拟商业社会环境跨专业综合实验了解CEO竞聘、团队组建、角色体验、自主式学习、跨专业应用、成绩评定的软件环境和教学组织过程。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经管专业“新文科”建设的方向,拓展了“新文科”建设的思路和视野,为我院“新文科”实验室建设提供了直观的借鉴经验。


(文/图:丁一;审核:谢荣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