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会
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春季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动态浏览次数:335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根据团中央基层建设相关要求,促进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学组织宗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18日晚在C810开展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章开杨主持。

章开杨带领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明确学生会工作人员“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服务信条,努力营造学生会内部平等和谐的工作氛围。会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深刻反思;会议结合相关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告诫学生会成员要以反面典型为鉴,警钟长鸣严于律己。主席团成员还与各部门负责人展开积极讨论,为即将开展的相关活动作细节准备和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对继续办好富有学院特色的各类活动提出了要求,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文:杨筱睿;图:贾静玮;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