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第五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7   动态浏览次数:414

4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于C座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赵恒梅、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朱文明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典礼。朱文明主持结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文明对本期培训进行了总结。在总结中她指出,通过青马班学习以及在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实践教学,学员们提高个人的文化素养,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强调虽然本期青马班已经结束,但学员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生涯还没有结束,学员们应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人力202班周圣龙作为本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青马班学习的感悟,以及对加强党史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

赵恒梅对顺利完成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结合长征精神对全体学员讲授了微党课,提出要加强党史学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未来克服困难坚定考研的要求。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庄重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文:汪瑞;图:储伟;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