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召开全体团支书例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动态浏览次数:320

20214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103,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全体例会,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繁、团委副书记赵恒梅和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程繁带领大家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程繁指出:在建党100年之际,青年大学生应当自觉积极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满怀信心再出发,创造下个百年。悟思想是学党史的真谛,学习党史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明德、增信、崇德、力行,要做到学与做相辅相成,勤于实践,切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造福,团支书要开展好班级的活动,开展好学习教育,凝聚好班级力量,学好知识和本领,推动班级前行,于变局中开新局。

赵恒梅要求团支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加强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高质量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大学习,抓好智慧团建建设,组织好团支部活动、团百花志愿服务。

团委组织部志愿者董碧茹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重点对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智慧团建的开展做了说明。

(文/图:黄馨悦;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