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47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基层团支部广泛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关怀、增强奋斗意识、履行职责使命。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校团委书记郭广春做专题宣讲,开展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赵恒梅主持,20级工商管理专业辅导员吴兆克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郭广春首先从理论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根本性问题,教导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认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敬仰英雄、学习英雄,争做英雄。郭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的经历,用朴实动人的事迹和话语,呼吁同学们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水平,不负党和国家,不负父母,不负青春。郭书记的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牵引着在场的每位同学的心声,引来阵阵掌声。最后,郭广春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唤醒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主动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努力,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青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国梦谱写青春之歌。


                      (文/图:田绪齐,吴兆克;审核: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