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学院召开院级科研平台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动态浏览次数:274

4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院科研平台召开工作汇报会,由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向学员教授委员会汇报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由院长龚本刚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邬海量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研究所、可持续运营管理研究中心、服务运营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物流与供应链创新研究中心、知识与创新创业管理研究中心、消费升级与价值共创研究中心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共7个院级科研平台负责人依次从团队建设、合作机制、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遇到的问题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教授委员会成员对各个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就学科凝练方向、强化产学研合作、培育科研团队、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对今后的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

最后,龚本刚充分肯定了各平台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个研究中心是我院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培育的核心力量,各中心负责人以及中心成员要利用好平台资源,紧密加强高水平科研学术交流与合作,聚集高质量成果培育,促进院级科研平台优势发展。

                                   (文/图:秦丽萍审核:蔡书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