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院组织开展“金”彩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动态浏览次数:252

为了持续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49日上午开展了“金”彩一课示范教学观摩活动。本次示范课由市场营销系纵翠丽老师讲授,经管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此次示范教学。

纵翠丽老师是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安徽省“智慧课堂教学之星”,校教学骨干,获安徽省同课异构教学竞赛二等奖,校青年基本功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立项省级课程类项目2项。

本次观摩教学主讲课程为《服务营销》,授课对象为市场营销专业三年级学生,此次主要讲授第八章第2节内部营销。纵老师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将线上线下的教学内容及知识点有效衔接,案例研讨和分组任务相结合,学生参与热情高,通过成果展示结合老师的点评实现专业知识能力的内化升华,教学过程流畅,气氛活跃,课堂效果好。

教学观摩活动通过“传、帮、带”的机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教师间的学习、交流,营造氛围,搭建平台,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李晓蕊;图:张喻,陈文;审核:谢荣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