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恰逢阳春三月尾 正是就业好时节”——经管学院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369

阳春三月尾,就业好时节。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31日在师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四十家企业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各个专业,涉及管理、工业、运营、物流、营销、贸易等几十个行业。参会毕业生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他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投递简历,他们关注企业前景、自身发展、福利待遇。招聘单位积极宣传,从企业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吸引学生目光,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机会。多数参会单位于当日发出面试邀约通知,部分同学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招聘单位对本次招聘会比较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现场的氛围还吸引了许多的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学生心态还是很放松,通过参加招聘会让毕业生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需要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实力提升自己就业的自信。


(文/图:唐伟民,赵妍;审核:程繁)